宋厌

嘿嘿嘿,我是牧四诚的狗
啊对对对

双四⑦

大四x小四,脑嗨产物,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

私设五楼副本大四没死还穿越到了新世界线

ooc严重!

大四:牧四诚   小四:牧四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就这样,他们每天吵嘴,打打闹闹的度过了一两个星期。而在牧四诚的刻意撩拨引导下,牧四诚逐渐喜欢上了牧四诚,但他自己没有意识到,他只觉得和牧四诚在一起很开心,有时因为牧四诚的一句话或者一个举动,心跳就会加速,有时又因为赌气,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他觉得有点奇怪。


“找个机会直接表白算了吧,”牧四诚如实的想,盘算着时间“要快点了,没有那么多时间了。”而在这时,牧四诚兴冲冲地跑了进来说:“喂,牧四诚,明天袁晴晴生日,你要和我去参加她生日聚会吗?”牧四诚眼神瞬间暗了下去,问:“你要去?”牧四诚笑着回答完全没注意牧四诚的表情:“当然,我已经答应她了。”牧四诚笑了,笑得丝毫没有温度,没想到牧四诚还是放不下袁晴晴,还以为最近的相处,牧四诚也会有点喜欢自己,果然,自己就是活该,暗恋的人永远不会喜欢自己,面无表情的问:“我为什么要去?”说完径直走了出去,徒留牧四诚在原地懵逼。

“???怎么生气了?我说错了什么吗?”牧四诚懵了,仔细想想“好像刚刚提到袁晴晴,就生气了……遭了,我都忘了好像不喜欢袁晴晴。”牧四诚皱着眉头说:“切,不去就不去呗,哼,我带刘怀去。”

第二天——

牧四诚早早就带着刘怀来到了袁晴晴的聚会上,向袁晴晴祝贺了生日,给了生日礼物,他们就找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坐下。“四哥,你不往坐中间吗?”刘怀有点吃惊,之前的聚会牧四诚可是要一直坐在离袁晴晴近的位子,这次怎么了?“不了,她和她男朋友在一起过得不是很开心吗?我就不打扰了。”牧四诚漫不经心的回答,“什么?!四哥,你居然放下了?!”刘怀这次彻底震惊了,牧四诚还是毫不在意的点点头,说“早就放下了。”刘怀看着牧四诚这副漫不经心的样子,弱弱的问一句:“四哥,你不会是喜欢上谁了吧?”牧四诚愣住了,他第一反应居然是牧四诚,喜欢吗?原来自己喜欢上牧四诚了,喜欢上另一个自己?!……那会怎么想?!牧四诚很快接受了自己喜欢上牧四诚,但是让他苦恼的是牧四诚的想法,回想着对自己的态度,应该也是有点喜欢我的吧,牧四诚不敢确定。可还有眼下苦恼的事是,昨天晚上牧四诚没有回来,会去哪里?我昨天还把惹生气了,怎么办?牧四诚现在很懊恼,垂头丧气的瘫在沙发上。刘怀看着突然丧起来的牧四诚,不会吧!四哥真的喜欢上别人?!明明半个月前,四哥还在给袁晴晴挑选礼物,这半个月到底发什么了事是我不知道的?!居然让四哥移情别恋,谁这么有魅力?!

聚会开始了,袁晴晴牵着男朋友的手向大家表示感谢,又在周围人的起哄下,她们接吻了。牧四诚面无表情的注视着,他心里很平静,并没有什么感想,他现在只在意牧四诚到底去哪了?。生日流程走完,周围开始玩起了游戏,“牧四诚,诚邀你来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。”袁晴晴注意到牧四诚坐着角落,心情看着好像还很烦躁,便向他发出邀请。“行。”牧四诚同意了,带着刘怀走向那边。

……不知道过了几轮,终于牧四诚输了,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袁晴晴问,牧四诚:“大冒险吧。”说着抽出了一张卡,“给你暗恋对象打电话,并说‘我喜欢你’。”周围发出一声惊呼,都笑嘻嘻看着牧四诚,而牧四诚卡壳了,袁晴晴笑着说:“牧四诚,愿赌服输,快打!你不会不敢了吧?”他还真不敢了,但是碍于面子,“我不开免提。”牧四诚保守着最后的底线,“不开免提,怎么玩?”“就是就是。周围有人嘀咕到,“行。”袁晴晴丝毫不在意,见聚会主人都同意了,没人在说话了。牧四诚深呼了一口气,抹了抹脸,好像如临大敌,打起了电话。我昨天把惹生气了,不会不接我电话吧,怎么办?“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喂?”电话响了30秒,却像半个世纪,终于被接通了。熟悉的低沉、成熟般的嗓音传了过来“你有什么事吗?”牧四诚垂着眼没有说话,他不知道怎么开口了。而电话那头,牧四诚有些烦躁,以为他没听清,又重复了一遍:“你有事吗?不说话,我就挂了。”牧四诚以为对方真要挂断,急忙说“有事!你,你昨晚去哪里了?”周围人被这句话震惊了,最震惊的是刘怀,没想到四哥和他暗恋对象同居了?!“呵,这不关你的事吧,你现在不是在参加袁晴晴的生日聚会吗?还舍得打电话给我?”听着语气,也想得出来对面人嘲讽的表情,“……”牧四诚有些落寞的坐着,“说话啊!,怎么又不说了?想知道我去哪,你凭什么管我?给我一个理由,我就告诉你。”对面的牧四诚快气炸了,但还是忍不住放下了条件。牧四诚咬了咬牙豁出去了,自暴自弃似的说:“因为我喜欢你!”空气一阵安静,这次轮到对面说不出话,还传来了什么破碎的声音。两人都没有开口,就在牧四诚忐忑不安的以为对面接受不了,想改口时,传来了一个沙哑的声音“……你现在在哪?”“现在在xxxx。”“嘟嘟嘟……”电话挂断了。

十五分钟后——

牧四诚从聚会把牧四诚带回熟悉的公寓,两个人面对面的坐着,谁也没说话。最先开口的还是牧四诚:“……你刚刚说的话是因为游戏输了?”牧四诚点了点头,又摇了摇头,牧四诚复杂看着他问:“什么意思?哑巴了你?”牧四诚别过脸,耳朵红红的,不过还是忍不住先怼一句:“你才哑巴!”又磕磕绊绊的说:“我确实输了游戏,大冒险的任务是……给暗恋对象打电话,……表白说我喜欢你。”周围又安静下来了,牧四诚慢慢消化着刚刚的信息。牧四诚见对面又没有动静了,忍不住转过头来,却对上了一双嬉笑眼,“所以,你暗恋我啊。”“滚啊!谁会暗恋你……”牧四诚有些恼羞成怒,但又顿了顿,问:“那你呢?”你喜欢我吗?

牧四诚还是笑着,没有说话,但用行动告诉牧四诚。嗯,我也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有个小彩蛋,我尽量了🥺🥺。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