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厌

嘿嘿嘿,我是牧四诚的狗
啊对对对

双四⑨

大四x小四,脑嗨产物,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

私设五楼副本大四没死还穿越到了新世界线

ooc严重!!!

大四:牧四诚   小四:牧四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“四哥,放学了,醒醒”刘怀边整理笔记,边叫醒牧四诚。

“哈—欠—!”牧四诚打了一个喷嚏,揉了揉鼻子,随后慢慢悠悠的抬起头来回了一个“嗯”。

“四哥,不是我说,你熬夜打游戏也别打太晚了吧……”刘怀看着仍是昏昏欲睡的牧四诚,不禁开始唠叨了起来。

“停停,别说了,我知道了。”牧四诚睡意消失了一半,立马打断了刘怀的唠叨。刘怀正准备开口再说什么,又被一阵铃声打断,他转头一看,是牧四诚的电话响了。

牧四诚低头一看——【来电:男朋友】,他顿了一下,肉眼可见他的脸红了,他心想:靠!!!什么时候用我手机改的?!牧四诚深呼一口气骂骂咧咧的接起电话:“喂?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喂?牧四诚。”牧四诚那声音一如既往的成熟又低沉,但牧四诚还是觉得跟以往不太一样了。或许是多了一些温柔,毕竟是对待爱人。“我在你学校门口,你快过来,我带你去吃午饭。”

牧四诚有些惊愕,说起来,从小到大,没人会在学校门口等他,没人会在他放学的时候来接他去吃饭,这还是第一次,新的体验。但他还是有些别扭的试探的说了一句:“其实你可以不用来的,我可以在学校吃。”说完,紧张的等待着牧四诚的回答。

“哦, 是吗?那我换种说法。”牧四诚一下子就明白了牧四诚的想法,笑嘻嘻的说:“男朋友~愿意赏个脸,和我一起共进午餐吗?”

牧四诚的脸更红了,吞吞吐吐的,最后就说了两个字

“等我。”

而在一旁的刘怀又被震惊了,他第一次见牧四诚打个电话这么……害羞,不对,第二次了……。牧四诚看了一眼刘怀,冷静的说:“今天我有约了,就不和你一起去食堂了,喏,我的餐卡给你,你今天这顿我请。”说完,丢下餐卡就没影了。

“哎,四哥,不用了……”刘怀看了看已经没影的牧四诚,又看了看手上的餐卡,哭笑不得,“看四哥这副模样,之后也可能不会在食堂吃了,那餐卡我先帮他保管吧。

牧四诚坐在牧四诚的那辆重装摩托上,带着一副墨镜,脖子上挂着耳机,手上把玩着摩托钥匙,时不时瞟一眼学校门口,似乎在等人。牧四诚从学校出来看到的就是这副景象,他不禁笑了,正准备走过去,只见两个女生围住了牧四诚

“帅哥,你是在等女朋友吗?”一个女生开口,牧四诚瞥了一眼她们,没有说话。而她们面色有些僵硬,但还是不死心,继续说到

“哥哥这么宠你女朋友,姐姐也真幸福,不过……”“不过姐姐也太不懂事了,我们见哥哥你一个人等那么久,姐姐都还没来,是不是有些……不像我们,心疼哥哥在太阳下等这么久。”两名女生一唱一和的说着话

“啧”牧四诚有些厌烦地看着她们,噗嗤一笑,开口嘲讽:“呵,我竟然不知道我还有两个妹妹”,那女生紧跟着开口:“是啊,毕竟哥哥这么宠姐姐,我也想有你这样好的男生做男朋友啊,好羡慕你女朋友啊。”另一个女生接着说:“我们只想在你身边静静守候就可以了,别无所求,不过要是我们能早点遇见哥哥就好了。”

牧四诚真的烦了,说:“哦,笑死我了。你谁啊?还想早点遇到我,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配不配。我的事,用不着你们来在这指手画脚,懂?别在这碍眼了,能不能滚远点,你们的喜欢对我感觉很恶心。”

两个女生面色难看,但还是保持着僵硬的笑容,又准备开口说:“哥哥……”。而这时被一阵嘻嘻哈哈的笑打断了。

牧四诚围观了一会闹剧,觉得终于轮到他登场了。他笑着说“哟,我来得真不凑巧。”还对着牧四诚眨了眨眼。

两个女生看了看牧四诚,对视一眼。她们当然知道牧四诚,毕竟牧四诚的名号在学校谁不知道。不过牧四诚和这个男的什么关系?朋友吗?

两个女生不想招惹牧四诚,便对牧四诚说:“哥哥原来是在等朋友吗?看来我们误会,真是对不起呀,哥哥,既然哥哥没有女朋友,那我们能不能加个微信?”

“喂,没看到我在这吗?你们还想当着我的面加,什么意思?”牧四诚见他被无视了,赶紧发话。两个女生有些不解,她们又不是要加牧四诚,牧四诚还能管着这个人吗?但还是开口:“哥哥的这位朋友是不是管太多了?”还看了一眼牧四诚,却见牧四诚笑嘻嘻的看着这场闹剧,不过的注意力好像全在牧四诚身上。

牧四诚气笑了:“我不,难道你管?还有谁是朋友?老子是对象。小妹妹,不要一直打着别人男朋友的注意,不是你的就别动”说完翻身坐在了重装摩托上,示意牧四诚赶紧走,摩托车发出巨大的轰鸣声,飙了出去,留下两个女生在原地发愣。

牧四诚放下摩托车的挡板,顺溜的对着牧四诚说:“笑死我了,你怎么被两个绿茶看上了?魅力真大。”牧四诚转了一下头,看了他一眼,又转了回去笑着说:“没办法我太帅了,男朋友~你要好好看着我啊。”

牧四诚耳朵红了,当面听男朋友这个词和从手机听,还是有区别的。他感觉有些羞耻,抱着牧四诚的手收紧了。牧四诚感觉到了后面的动静,笑了笑,问:“好了,你想吃什么?”

“火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2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