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厌

嘿嘿嘿,我是牧四诚的狗
啊对对对

双四⑤

大四x小四,脑嗨产物,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

私设五楼副本大四没死还穿越到了新世界线

ooc严重!!!

大四:牧四诚  小四:牧四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“我快到了,你可以回去了。”牧四诚挠了挠头,转过身对着后面的人说,“行。”牧四诚爽快的回答到。???!答应的这么爽快,肯定有问题,不会要搞什么事吧?牧四诚有些惊愕“你不会还想进去吧?!”“怎么,不可以吗?”牧四诚笑着调戏般说,“不行!”牧四诚反应剧烈的喊,牧四诚挑了挑眉问“理由?”,牧四诚卡壳了,他也说不上来,只觉得让进去会很奇怪,而且还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。“你进不去。牧四诚垂头丧气的就说出了这么个简单的理由,试图劝告不要进去。牧四诚“嘻嘻,我怎么进去自有我的办法,再说了,我记得你们学校现在在举行什么活动来着,家属可以进去参观,我身为你哥,为什么不能进?”牧四诚气跳了起来“滚啊!我可没承认你是我哥!”他真的服了,这人动不动就占他便宜,还捉弄他,什么意思?

“既然你不想让我当你哥,那么……”牧四诚假装沉思一会,“你还想当什么?”牧四诚嘲讽的,他已经不期望的嘴里能蹦出来什么好词了,但也耐不住他的好奇,除了哥哥,还能当什么?总不能当他爸吧?看着没那么老,那就只能……牧四诚心里也有些隐约的激动,他不知道这是什么。“家属也可以进啊,那我当你 男~朋~友~,怎样?”牧四诚拉长调子,笑眯眯的看着他,还吹着悠长的口哨,装做开玩笑的样子,可心里也忍不住提着一颗心,期待着牧四诚的回答,尽管知道可能性很小,但还是忍不住。“我靠!我靠!你是不是有病啊?!我才不喜欢男人呢!”牧四诚脸爆红连忙远离牧四诚并且惊呼到,“而且我喜欢谁,你不知道吗?!”牧四诚笑嘻嘻的说:“开个玩笑,我当然知道,袁晴晴是吧,你还没放弃啊?她可是有家属的人了哎,他还比你优秀呢。”牧四诚不服的反驳:“那又怎么样,说不定她们后面就分了呢?我就是喜欢她!”

牧四诚沉下脸盯着牧四诚,嘲讽般的说“呵呵,你应该知道袁晴晴不喜欢你的,就算分了也不会和你在一起,而且她未来还会和他结婚,过得很幸福。牧四诚,别再打扰她了,你要学会放下了,不讨厌你的人又不止她一个。”牧四诚被牧四诚的眼神吓到了,又听着的话,垂头丧气的蹲下来画圈圈,他不知道要怎么办,袁晴晴在他的高中生活中就是他的一道光,后面才发现并不是,她只是因为不明白为什么不能公办公事,才关注他的,而且她有男朋友了,还过得很开心,他是不是真的不该再打扰她了,放下吗?那就试试放下吧,不过之后的自己看着对她没感觉的样子,甚至有些讨厌,为什么呢?。牧四诚看着地上的牧四诚,心里酸酸的也很不舒服,刚刚说的后半句是编的,也不知道她们后面会不会结婚,毕竟在的世界袁晴晴早就死了,只想让牧四诚死心,不要再喜欢袁晴晴了,喜欢吧,虽然有些恶趣味,喜欢逗牧四诚,但是能十分了解牧四诚的想法,明白他的喜好,也不在意牧四诚的偷窃癖,就是他,在这个世界上永远是最爱牧四诚的那一个,哪里比不上袁晴晴?

这次两个人都不能理解对方的想法,各自装着心事,捉摸不透。“起来吧。”牧四诚最先开口,伸出手要扶起牧四诚,“嗯。”牧四诚搭上的手借力站起身来,“走吧,我就参观参观你们学校,不搞事。”牧四诚不动声色的握了一下牧四诚的手,又很快抽出来。牧四诚的手和不一样,虽然都是一样的白,但是的手有更多的茧子,还有些伤痕,而牧四诚的手修长干净的,骨节分明,什么都没有,握起来软软的,一点也不像他。“行。”牧四诚看着前方回答,也收回了他的手,其实他刚刚有感觉到有人握了他的手,但他并不在意,以为只是不小心的。便带着牧四诚走进学校。

“哇,你看牧四诚旁边的那人,好帅!!!”“哪呢哪呢?我靠!真的好帅!谁啊?!”“不会是牧四诚的哥哥吧?!”“有什么好看的,和牧四诚一起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吧。”“对对对,谁不知道牧四诚是个小偷,如果那人是他哥,肯定也不是好东西!”……牧四诚带着牧四诚进了校园后,同学们窃窃私语瞬间传了过来,有好有坏的。牧四诚的听力很好,扫了一眼那些说坏话的,那群人被牧四诚吓了一个激灵,瞬间闭嘴然后散开了。“走吧,我带你去参观我们学校。”牧四诚毫不在意那些言语,转头嘻嘻哈哈的对牧四诚说,“行,不过,你今天不是有课吗?”牧四诚也笑着回答到。这家伙怎么还记得这事?绝对是故意的!牧四诚瞬间面无表情,“……我记错了,今天举行活动,没有课。”牧四诚嘻嘻的笑了,又挑逗着牧四诚“好的,那你开始吧,牧导游~。”牧四诚转过头不再去看牧四诚,从容不迫的走在前面,如果可以忽略掉他通红的耳朵,这更有说服力。牧四诚看了一眼红的像血一般的耳垂,舔了舔牙,暗笑一声,再次跟了上去。

“这里是教室,我睡觉,不是,我上课的地方。”牧四诚指着一栋楼,向牧四诚介绍,不小心嘴瓢,差点说漏嘴了,赶紧改过来,并且大步向前走,不管牧四诚的反应。牧四诚咧着嘴角笑,看着前面走得飞快的小猴子,又不禁大笑起来。“喂,牧四诚,你走慢点,当导游的哪能走得比游客还快。”牧四诚笑着追了上去,“滚滚滚,别笑了!有什么好笑的,难道你在班级没睡过觉了?!”牧四诚无语,但也笑了,“当然睡过啊,可我又不像你遮遮掩掩的。”牧四诚大大方方的承认了,牧四诚看了一眼,想着看来之后的自己还有一种不要脸的程度。随后又走向下一个地方,牧四诚步步跟随。

“这里是图书馆……”“还不错……”“这是实验室……”“嗯。”“这是宿舍楼……”“我知道。”“这是……”……牧四诚和牧四诚一边在校园闲逛,一边了解学校,大概整所学校都被逛完了,他们最后来到了操场,看着操场上挥洒汗水,青春涌动的正在打球的男大学生们,牧四诚转过头来,笑着对牧四诚说“打球吗?牧四诚,1v1。”牧四诚望着愣了一下,随即回答到“来啊,谁怕谁!”。

烈日当空,映照着操场上肆意妄为的少年们。只见一个篮球场上,虽然只有两人,但是围观的群众却很多。牧四诚弯着腰,篮球在手下不停的前后左右的拍着,眯了眯眼,看着提防的牧四诚,突然加快了脚步,速度飞快,只能看见他最后在牧四诚的面前停下,起跳,投出篮球,而牧四诚也立即跳起,伸手要拦住篮球,可他还是差一点,篮球在空中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,不偏不倚的落入框内,周围迅速爆发出了一声惊呼。“……我输了”牧四诚气喘吁吁地看着面前的牧四诚,不得不承认牧四诚的速度很快,起跳能力也很强,虽然他也不赖,但到底还是差了一点。牧四诚他也微喘着气,笑了笑,拍了拍牧四诚的头,问“好玩吗?”“挺好玩的,还没打过这么有意思的球,下次再来!我肯定赢你!”“行,下次再来,下次我可不会放水的,但是现在先去吃午饭吧。”牧四诚好兄弟似的搂着牧四诚的肩膀,和他一起离开了操场,一点也不在乎周围人。

“快快,他们要走了,你赶紧去要微信啊!”“哦哦,刚刚看太入迷了,我都忘了。”“太帅了吧!这谁啊,居然和牧四诚不相上下!”“看样子,他们长得一模一样哎!可能是兄弟吧!”“切,有什么厉害的,这不是有手就行……”“就是就是,还没大哥你厉害呢!”周围群众看着牧四诚他们走了出来,躁动起来。“帅哥,能不能给个微信?”不少女生装着胆子跑到了牧四诚的面前,想加一个微信。“抱歉,没带手机。”牧四诚冷漠的拒绝,搂着牧四诚加速离开。“噗嗤,笑死了,你可真受欢迎了,这不好吗?。”牧四诚嘲笑着,“滚,老子除了你,谁都不加。”牧四诚不屑但又认真的回答,“……”牧四诚顿了一下,感觉这话有点奇怪,但又不知道奇怪在哪,于是抛到脑后了,又对着说“走吧,我请你去食堂吃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咳咳,大学生活不怎么会描写,(毕竟我还没上大学😢

今天字3k+,快夸我😃哈哈哈。

日常生活真的没什么灵感了,可恶,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写他们恢复记忆的时候了!

更新我就不踹人了,我可是文明人!

好吧,因为我懒。

就这样吧,886!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