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厌

嘿嘿嘿,我是牧四诚的狗
啊对对对

双四⑥

大四x小四,脑嗨产物,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

私设五楼副本大四没死还穿越到了新世界线

ooc严重!

大四:牧四诚   小四:牧四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牧四诚看着食堂里人山人海,热热闹闹,充满校园烟火,勾了勾嘴角。说起来,才来到这个世界没几天,却已经笑了许多次,或许是因为某个屑邪神死了,也可能是因为某个傻乎乎的小猴子,总之来到这里,可能是最幸运的事了,会在这里过得很开心,这样的生活,还不错。

牧四……呸,过来帮忙!”牧四诚急忙喊道,他端着饭菜,艰难的在人群中穿梭,还差点坏了事情。如果让别人知道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,那个成熟的男人也叫牧四诚,他还不知道他们会怎么想,而现在都以为是他哥,那就装作牧四诚是他哥吧,绝对不能把牧四诚是另一个自己这件事说出去,就对了!

牧四诚望着不远处的牧四诚,默默想到:好傻……但随后反应过来牧四诚喊的称呼,有些意外但又在情理之中,牧四诚迈开那惊人的大长腿,向牧四诚快步走去。可能因为牧四诚强大的气场,周围的人迅速让开了一条路,没人敢靠近牧四诚很顺利的来到牧四诚的前面,咧着嘴打趣到“哦~,你刚刚叫我什么?再叫一声听听。”牧四诚因为端着盘子,手不方便,再加上刚刚在人群挤来挤去,心情很是糟糕,现在又听牧四诚的挑逗,瞬间爆炸! 他睁大眼睛愤怒的瞪着牧四诚,气冲冲的说“有病吧你!我挤了半天,你不来帮忙就算了,可你这么大的人了还占我便宜,哼,你干脆别吃了。”牧四诚随便找了一个位子就坐下,气鼓鼓的吃着手中的饭不再理睬牧四诚,而且咬得很用力,好像把菜当做了某个人。

牧四诚他没想到牧四诚对发了这么大的火,自己都很少发火,除非特殊情况。不过听说只有亲近的人才能肆无忌惮的发脾气,那现在是属于牧四诚亲近的人了吗?盯着牧四诚的背影沉思了一会。但是现在惹生气了,我做的很过吗?不是吧,我觉得还好啊,之前也有过类似调戏的话,但他都没怎么生气,顶多就是害羞、急跳脚,这次怎么了?我想想,我会因为什么生气呢?……算了,我和他不一样。我还要追人呢,现在怎么办?看来只能将就的先哄着吧……。

牧四诚虽然吃着午饭,但注意力还全在身后,他能感觉得到那强烈的注视,可身后的人却迟迟没有动静,他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,对上了牧四诚的眼睛,又瞬间转回来,语气没有刚刚那么激烈但还是不好的说:“哼,看什么看!让你不吃你就真不吃啊,你怎么这么听话?”刚刚思考的过程中,他气已经消了一半,冷静下来,想想自己跟自己生什么气啊,但是这家伙的性格和我都不一样,还什么都不告诉我,说什么之后都会知道,知道个屁啊!总不能经历了什么事使性格变成这样的?我后面也会经历相同的事变成这样?…这都是些什么啊?!

牧四诚被牧四诚的回头打断了思路,听着他的话,想:嗯?气好像消了一半,那顺着他来,应该就不生气了吧?。牧四诚自然地坐在牧四诚旁边,低下头看着他说“嗯,你不想让我看,我就不看;你不想让我吃,我就不吃;我听话?嘻嘻,我就听你的,怎么样?”牧四诚的语气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,神情却异常认真,眼中还有紧张、期待。牧四诚看着难得认真牧四诚有些变扭,转过头,手不自觉的嚯嚯饭菜,僵硬的回了一句“哦。”又抓了抓头发,泄了气似的,“算了,食堂的饭菜好难吃,我带你出去吃吧。”说完牧四诚拉起牧四诚的手腕往外走去,像是丝毫不在意刚刚的矛盾。牧四诚低头看着手腕上的手,又看了看走在前面的牧四诚,勾了勾嘴角,想:不生气了,看来这个方法可行。

午饭过后——

两人已经重归于好了,他们来到电玩城,“牧四诚,这个玩不玩?”牧四诚打了一个哈欠问。牧四诚顺着目光看了过去——那是一款类似偷东西的游戏,玩家扮演盗贼,偷取相关物件完成任务。牧四诚顿了顿,说:“玩。”

电玩城老板看着他们走进来,懒洋洋的说:“你们要玩这个?这个机器的游戏可难呢,这么久都还没有人能过关,等会玩没多久就输了,希望你弟弟不会无理取闹,我们可不退钱。”牧四诚无语:“你说谁无理取闹?!呵,我牧四诚玩游戏就从没输过,何况是这种游戏。”电玩城老板也不在意,这种自以为是的年轻人他见多了。牧四诚一眼扫过游戏的注意事项:“你们这游戏,还有奖励?”“有到是有。”老板不在意的哈哈大笑“只有通关的人才能拿到,不过你们应该拿不到。”牧四诚叫到:“你瞧不起谁呢?!”牧四诚稳住已经欲欲跃试想要展现实力给这个老板看,问:“什么奖励?” “你们打双人模式的话,那就是情侣奖励咯。”牧四诚和牧四诚都诧异了一秒,又听“通关后能拿到电影,饮料,气球,鲜花,三百块的餐券,整条街都能用。”牧四诚爽快的说:“行,只要通关是吗?” 老板回答:“是的,挑战机会只有一次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牧四诚就带着牧四诚进去了。牧四诚对老板之前那一番话毫不在意,想:笑死了,我可是堂堂卷尾猴盗贼,这个盗贼游戏还不是轻轻松松的,情侣奖励吗?那我势在必得。

二十分钟后——

电玩城老板在旁边看呆了,画面上,两个游戏人物飞快的奔跑跳跃,后面的警察追都追不上,就算追上了,两个人也能华丽的摆脱,而且偷盗技术十分熟练,像是经常干过这件事,这游戏简直就是为他们而创,他们简直就像天生的盗贼。

终于游戏结束了,牧四诚笑得嚣张的走出来,说:“怎么样?这么简单的游戏,你还敢质疑我的实力,都说了我牧四诚玩游戏重来没输过!”老板罕见的噎住了,牧四诚咧着嘴也走出来了:“我们通关了,奖励呢?”老板无奈的把整理好的券递给牧四诚,说:“是我小瞧你们兄弟俩,对了,为了宣传,我能把你们玩得过程播出去吗?”牧四诚现在装作矜持的点了点头,而牧四诚就听牧四诚的也同意了。接下来,两人又玩了所有的双人游戏,赢了最大的奖品,然后又一起花掉了这些奖品,在继续玩。玩到店家哭爹喊娘的拿钱送走了他们。

他们俩去看电影,吃了晚餐,天色也不早了。牧四诚拿着一支甜筒,有一下没一下的舔着,看着不远处在买棒棒糖的男人,他想:这样被人管的生活好像也还不错。牧四诚撕开一个棒棒糖的包装,叼了起来,看见了那座又高又大的摩天轮,摩天轮外面还罩了一圈led灯泡,可以闪烁更换字体。再回头看看那个傻乎乎的小猴子,暗自叹了一口气,算了,还没到时候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注:电玩城有参考原著中乔木私立高中白柳和黑桃的约会。

(瘫,我写不出来了,好想打游戏。

下一章直接时间大法好吧QAQ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